您的位置:首页 >部门概况>最新动态>详细内容

最新动态

我院举行2021年第三期广西水库移民培训班开班仪式

来源:培训部 发布时间:2021-10-14 10:39:00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12日上午,我院在第二学术报告厅举行2021年第三期广西水库移民培训班开班仪式,来自南宁市、柳州市、防城港市、北海市各县区的库区移民学员参加此次培训。自治区水库和扶贫易地安置中心教育培训部二级调研员黄捷、学院副院长黄耀,南宁市水利局后扶科科长胡盛桂、学院培训部副主任韩锐出席开班仪式,仪式由韩锐副主任主持。

    黄捷调研员在开班仪式上指出,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是一所实力很雄厚的培训机构,是目前自治区8个库区移民培训基地中,唯一一所高职院校,其他都是中职学校,历年来为库区移民培训作出了很大贡献。她对培训学员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希望所有学员克服困难,珍惜学习机会,认真听课积极参与;二是真正学到就业技能并学以致用,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用,为就业创业创造机会;三是学成后成为库区移民各行各业的行家里手,为发家致富、促进库区和谐稳定、乡村振兴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同时,她要求各市、县领队要加强交流、沟通,对目前培训模式进行探讨,为明年的培训工作出谋划策,创新培训模式,增强移民科技发展后劲。

黄耀副院长在开班仪式上致辞,并向学员们详细介绍了河池市和学院的基本情况。她希望参加培训的学员们一要明确学习目的,严格要求自己,集中精力听课;二要珍惜学习机会,真正能学有所获;三要注重操作规程,认真做好自身安全防护工作,努力掌握相关专业的理论知识和实际应用技巧。希望大家能学以致用,将所学知识转化为求生存、谋发展的实用技能,通过劳动增加收入,为加快生产、发家致富打下良好基础。

据悉,本次培训包含低压电工、焊工等多项技能培训,为期15天。

 

 


终审:gxxdpxb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