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部门概况>最新动态>详细内容

最新动态

广西开放大学李卫东书记一行来我校调研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3-11-29 11:35:29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27日上午,广西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李卫东、教务处处长唐国华、开放学院院长李全枝一行到河池开放大学开展办学评估调研工作。我校党委书记韦伟松、副校长卢森焕、副校长岑华以及继续教育学院全体人员参加座谈会。

专题调研座谈会上,广西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李卫东对河池开放大学办学评估推进工作提出了重要指导意见和要求,一是要扎实有效推进评估工作,评估工作事关学校未来发展和体系建设;二是凝心聚力,找准学校发展新定位新动能;三是积极谋划做好体系建设工作。

我校党委书记韦伟松河池开放大学当前迎评促建工作开展情况、学校转型办学基本情况、主要成绩和问题及下一步工作目标作了具体汇报,并就目前存在的体系建设、招生和转型发展定位三大问题和与会领导进行探讨交流。

河池开放大学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以积极的工作态度、饱满的工作热情,不断完善和落实各项工作,加强体系建设创新工作,在转型发展中寻求新突破,凝心聚力,努力开创转型发展新局面。


终审:gxxdpxb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