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部门概况>最新动态>详细内容

最新动态

我校顺利完成2023年水库移民培训项目绩效考核验收工作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3-11-30 10:17:07 浏览次数: 【字体:

2023年11月28日,自治区生态移民发展中心教育培训部一级调研员刘盛桐一行来我校开展2023年水库移民培训项目绩效考核验收工作。

11月28日上午9:00—11:00,在我校综合楼2007会议室召开2023年水库移民培训项目绩效考核验收汇报会。自治区生态移民发展中心教育培训部一级调研员、验收组组长刘盛桐、自治区生态移民发展中心教育培训部二级调研员、验收组成员黄捷、梧州市发展改革委员会移民后期扶持科科员梁柱林、贺州市生态移民发展中心培训和监测评估科科长杨志军、百色农业学校培训与实训中心副主任黄国京,以及我校校长黄绍光、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罗之尚财务处副处长何立秀等参加此次汇报会。汇报会上,校长黄绍光汇报2023年开展水库移民培训的工作情况,随后验收专家组查看了培训档案材料,验收组进行验收意见反馈

11月28日下午,验收组一行来到河池市人民医院分院食堂回访了2023年第一期库区移民培训学员文建波,对文建波参加库区移民培训的情况和收获进行了访谈。文建波学员对自治区生态移民发展中心提供了这次学习机会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继续努力,发挥移民努力勤劳的进取精神,努力发家致富服务社会。



终审:gxxdpxb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