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短期培训>详细内容

短期培训

我院举行2020年第二期广西水库移民就业技能培训班开班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06 17:14:08 浏览次数: 【字体:

86日上午,我院在第二学术报告厅举行2020年第期广西水库移民就业技能培训班开班仪式。来自贺州、防城港、崇左、河池等四个市313名库区移民学员参加此次培训。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黄绍光和河池市扶贫易地安置局办公室张发志出席开班仪式。仪式由学院培训部副主任韩锐主持。

仪式上,河池市河池市扶贫易地安置局办公室主任张发志代表领队发言,他对学员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提高认识,明确培训的必要性;二要学以致用,体现培训的时效性;珍惜机会,提高学习的自觉性。

黄绍光院长在开班仪式上讲话,他向学员们详细介绍了河池市“五区六乡”区域特点和学院的基本情况。他希望参加培训的学员们一要注意安全,一定把安全放在第一位;二是要珍惜学习机会,严格要求自己,集中精力听课,以主人翁的姿态对待培训,真正能学有所获;三是要将所学知识转化为求生存、谋发展的实用技能,通过劳动增加收入,为加快生产、发家致富打下良好基础。四是要求学员们一定要遵守校纪,注意形象;五是要求学院培训部认真做好谋划,优化课程安排、提高教学质量,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据悉,本次培训设立电工班4个、焊工班2个、中式烹调师班1个为期15天。

 

 

终审:gxxdpxb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