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短期培训>详细内容

短期培训

我院2020年第三期广西水库移民培训班顺利开班

来源:培训部 发布时间:2020-09-07 17:59:50 浏览次数: 【字体:


我院2020年第三期广西水库移民培训班顺利开班

 

9月5日上午,我院在第二学术报告厅举行2020年第三期广西水库移民培训班开班仪式。来自南宁、贵港 、北海等三个市130余名库区移民学员参加此次培训。学院副院长卢森焕、南宁市水利局李忠欣同志出席开班仪式。仪式由学院培训部副主任韩锐主持。

仪式上,南宁市水利局李忠欣代表领队发言,她感谢自治区水库和扶贫易地安置中心和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为水库移民提供了培训机会,并希望全体学员都能珍惜此次机会,加强自我管理,注意安全,学有所成。

卢森焕副院长在开班仪式上致辞,他向学员们详细介绍了河池市和学院的基本情况。他希望参加培训的学员们首先要严格要求自己,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其次要珍惜学习机会,集中精力听课,提高学习效果,真正能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并将所学知识转化为求生存、谋发展的实用技能,通过劳动增加收入,为加快生产、发家致富打下良好基础。最后他强调学员们一定要遵守校纪校规,注意形象、注意安全。

据悉,本次培训包含电工、焊工等技能培训,为期15天。



 

终审:gxxdpxb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