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短期培训>校内短期培训>详细内容

校内短期培训

我院2020年第1期广西水库移民培训任务圆满完成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04 09:20:55 浏览次数: 【字体:


我院2020年第1期广西水库移民培训任务圆满完成

 

82日下午,我院在第二学术报告厅召开2020年第1期广西水库移民培训结业典礼。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卢森焕同志出席会议学院培训部主任罗之尚以及玉林、桂林钦州等三个市带队干部本次培训班全体学员指导教师、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培训部副主任韩锐主持。

此次培训班共有来自玉林、桂林钦州等三个市的学员128人,培训工种有低压电工、焊工和育婴员,在课程设置上,以相关工种的理论和技能为主线,对学员有很强的实用性和可操作性。

会上,首先由育婴员班学员集体表演歌舞节目《感恩的心》。随后由学院培训部罗之尚主任宣读表彰文件,本次培训工作总结,主席台上的领导为获奖学员、优秀领队颁奖。

最后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卢森焕同志在会上讲话。对此次培训工作给予肯定,认为培训组织有序,学习气氛浓厚;培训内容安排合理,可操作性强;学员态度端正,学有所获。并提出六点希望,一是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二是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提高技能水平;三是立足岗位,学以致用;四是加强联系,互相交流,共同发展;五是学会感恩、感恩国家、感恩社会、感恩学校、感恩自己;六是增强应对社会、独立生存的本领,改善生活状况要把所学的知识利用到生产生活中,为自己的人生添彩。




 

终审:gxxdpxb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