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21年广西建筑工人中级工技能职业培训班的通知

来源:培训部 发布时间:2021-05-11 08:49:40 浏览次数: 【字体:

河池市各建筑工程公司:

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建筑工人职业培训考核管理办法的通知》(桂建人[2015]66号)和桂建人〔2016〕7号文件精神,同时全面提升河池地区建筑工人职业道德和技能水平多年来,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为社会输送了大批建人才,在我市建行业中广受赞誉,学院常年面向社会举办建行业各类培训班,将面向全市举办建筑工人中级工职业培训班。具体计划如下:

一、培训工种项目

职业(工种)名

1

砌筑工

010

2

钢筋工

020

3

混凝土工

040

4

模板工

050

5

防水工

230

6

木工

240

7

油漆工

192

 

二、培训对象

凡年满 18 周岁,且男性不超过 60 周岁、女性不超过 55 周岁,身体健康,具有普通高中(职业高中)毕业以上文化程度,有志从事建设领域职业的人员,可自愿报名参加培训。同时满足中级工(报名条件,需满足其中条件之一)

1.连续从事本职业(工种)工作8年以上,并经本职业(工种)中级正规培训,达规定学时数,并取得毕(结)业证书;

2.取得初级职业资格证书后,连续从事本职业(工种)工作4年以上,并经本职业(工种)中级正规培训,达规定学时数,并取得毕(结)业证书;

3.取得经劳动保障行政部门审核认定的,以中级技能为培养目标的中等以上职业学校与本职业(工种)对应的专业毕业证书。

三、收费标准

培训费用(含培训费、教材资料费、考试费、办证费等)严格按物价管理部门审批的标准收取。中级工培训费480元

四、报名时间和地点:

全年接受咨询、报名,每个工种够50人就开班,本次培训采取集中面授方式培训进行培训时间为期5天,具体的培训时间及地点根据报名情况另行通知

五、报名方式

1.按照政府、本社区及学院防疫情工作部署,为减少人员聚集风险,本期培训班原则上不接受现场报名。

2.填写好广西建筑工人职业技能培训报名表(附件1)广西建筑工人职业技能培训报名汇总附件2及相片,全部压缩文件包一起发送到87839039@qq.com。

3.相片要求:近期彩色标准1寸正面证件照(尺寸25mm*35mm,像素295*413)图像文件不大于30KB,相片底色背景为白色,JPG格式。每位考生的照片命名格式:“考生姓名.jpg”。

4.完成系统报名后需进行现场确认、办理缴费手续,并提交纸质版以下材料:

(1)《广西建筑工人职业技能培训报名表》(一式1份,报名后,需粘贴1寸白底免冠证件照1张,签名承诺并加盖单位印章)

(2) 1寸白底免冠证件照1张(背面写上:考生姓名,身份证号);

(3) 身份证复印件一份。

六、培训考核内容

(一)安全生产知识;

(二)职业(工种)理论知识;

(三)职业(工种)操作技能。

七、培训合格证书

培训考核合格者,颁发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监制的建设行业技能人员相应等级职业培训合格证。

八、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13507788006朱老师),18677897911(韩老师),0778-2113272培训部办公室电话 

学院培训部办公地址:河池市金城江区金城西路02号第二办公楼104室

  

附件1广西建筑工人职业技能培训报名表

附件2广西建筑工人职业技能培训报名汇总

 

                                                                                       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培训部

                                                                                                2021510

附件1.广西住房城乡建设行业技能人员培训报名表 .doc

附件2.广西建筑工人职业技能培训报名汇总表.xls


终审:gxxdpxb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