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短期培训>详细内容

短期培训

我校举行2022年第一期广西水库移民培训班结业典礼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2-07-27 16:05:14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26日上午,我校在第二学术报告厅举行2022年第一期广西水库移民培训班结业典礼,来自柳州市鹿寨县、柳城县、三江县、融水县、南宁市马山县、来宾市象州县、忻城县、防城港市上思县的各领队,以及本期库区移民朋友和培训班班主任。学校副校长卢森焕、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罗之尚,柳州市水库移民服务中心科长梁恒飞出席结业典礼,仪式由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机关党总支书记、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韩锐主持。

      bc410fcbbd6b4715b6ca07f20bc62fce.jpg

            会上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罗之尚同志宣读表彰文件,由主席台就坐的领导为获奖学员颁奖。

abc7eb504ec5437398abe2b458877432.jpg


9f7c924c6b5545b18030fb46f77c99fc.jpg


fe0df0c3f7a5470b8d77f19377379e70.jpg

       卢森焕在结业典礼上致辞。对于这期培训班,我认为有这么几点值得肯定:一是组织有序,学习气氛浓厚、二是培训内容安排合理、三是学员态度端正,学有所获。希望大家通过本次培训所学到的知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一是坚持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时代的发展对劳动者的素质能力不断提出新的更高的要求,我们要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不断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能。二是只有不断提高自己的技能水平,改进服务态度,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处于不败之地。三是立足岗位,举办这些培训班,其目的在于让各位移民朋友学到一技之长,提高就业水平,增强应对社会、独立生存的本领,从而改善生活状况。

4403a2a1089b48d29cbca6401f02de56.jpg

终审:gxxdpxb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