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短期培训>详细内容

短期培训

我院举行大化县六也乡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职业技能培训班开班仪式

来源:培训部 发布时间:2020-08-25 11:19:17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20日上午,我院在大化瑶族自治县六也乡人民政府举行建档立卡贫困户劳动力职业技能培训班开班仪式。来自六也乡各村屯的35名建档立卡学员参加此次培训。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黄绍光和六也乡人民政府韦康珠副乡长、培训部副主任韩锐出席开班仪式。仪式由六也乡人民政府韦康珠副乡长主持。

会上,六也乡人民政府韦康珠副乡长介绍了此次建档立卡贫困户劳动力职业技能培训班,旨在贯彻落实中央、国务院关于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策部署,以及进一步落实东西部扶贫协作联席会议有关精神,提高贫困人口自我发展和创业就业能力,增加贫困人口收入。同时对此次培训工作在安全和防疫工作方面提出了要求。

黄绍光院长在开班仪式上讲话,他向学员们详细介绍了学院办学的基本情况。他希望参加培训的学员们一要注意安全,一定把安全放在第一位;二是要珍惜学习机会,严格要求自己,集中精力听课,以主人翁的姿态对待培训,真正能学有所获;三是要将所学知识转化为求生存、谋发展的实用技能,通过考核获取上岗资格,提高创业就业竞争力,拓宽创业就业门路,通过劳动增加收入,为加快生产、发家致富打下良好基础,助力决战脱贫攻坚。

据悉,本次培训主要采取送教下乡的方式,在六也乡当地开展砌筑工职业上岗资格证书培训,为期21天。

 

终审:gxxdpxb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