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短期培训>校内短期培训>详细内容

校内短期培训

我校举行2022年第二期创业培训(SYB)师资班开班典礼

来源: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8-09 21:50:52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加强学校创业培训(SYB)师资队伍建设,满足创业培训工作对培训师资的需求,8月9日,2022年第二期全区创业培训(SYB)师资培训在我校无人机实训基地举行。我校党委书记韦伟松,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培训中心主任农建坪出席典礼。学校相关部门人员及本期培训学员参加典礼。

       学校党委书记韦伟松在典礼上讲话。韦伟松指出,创业培训不仅能使学员的就业观念发生转变,更能激发大家的创业意识,掌握创业技能,增强微小企业抗风险能力。韦伟松强调,参训教师要高度重视本次培训学习活动;要调整心态,科学规划,全身心投入到培训学习中;要克服困难、遵守培训管理规定,尽最大可能参加培训班开设的培训课程和研修环节,以保证更好地完成学习任务。

      本次培训班特邀国家级创业培训(SYB )培训师王琼、卢辉堂担任授课讲师。在为期10天的培训中,30名学员将系统地学习SIYB项目及课程体系、成人教育原理、参与式培训方法以及SIYB游戏模块互动等课程,并逐个完成试讲、理论考试、书写演讲等考核任务,考核通过的学员将获得创业培训讲师资格。

创业培训(SYB )培训师王琼致辞

创业培训(SYB )培训师卢辉致辞

      通过举办此次培训,将进一步扩大河池市创业培训师资队伍,为大规模开展创业培训、提升创业服务能力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同时,对壮大我校创业培训教师队伍、创业指导专家队伍,以及推动我校创业教育和提高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服务水平将起到积极作用。

培训班合影留念

终审:gxxdpxb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