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短期培训>校外短期培训>详细内容

校外短期培训

校企合作共育高技能人才,助推区域产业技能人才建设

来源: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9-10 11:20:56 浏览次数: 【字体:

         97日下午,由我校牵头承办的“广西来宾广投银海铝业有限责任公司2022年职业技能培训稳岗促就业专项活动”第一期铝电解工职业技能培训班在广西来宾顺利开班。我校卢森焕副校长、校长助理智能冶金学院党支部书记骆伦彪、智能冶金学院雷玉办院长、继续教育学院相关领导及教师出席了本次开班典礼,同时出席开班典礼的还有来宾市人社局二级调研员韦国选、兴宾区人社局副局长冯涛、广投集团银海铝业公司总经理谭延忠以及副总经理黄建斌等。


    在开班仪式上,来宾市人社局二级调研员韦国选首先感谢了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老师的到来,并对本次培训寄予厚望。他表示,来宾市人社大力支持企业充分利用政策为技能人才搭建成长舞台培养更多技能人才,能工巧匠,大国工匠,推动人才强市,人才强企为来宾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

    我校卢森焕副校长在开班典礼上致辞他指出,此次培训旨在进一步提高学员专业素质,提升实际操作水平希望学员们要珍惜培训机会,认真学习,学以致用,实现技能提升,更好地服务企业。

    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是高校的重要职能,为有效提升企业员工生产技能水平我校智能冶金学院共安排7名教师参与此次技能培训任务广西来宾广投银海铝业有限责任公司首期共约500开展为期15天的铝电解工初级工和中级工的职业技能等级培训

    本次培训班的成功举行,是冶金技术专业群充分发挥区域师资优势、技术优势,主动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必将推动区域产业员工技术技能人才的建设,为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终审:gxxdpxb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